巴神是天使还是魔鬼 被评女性最渴望出轨球员

2012-06-16 10:45 来源:体坛周报

巴神是天使还是魔鬼 被评女性最渴望出轨球员

  巴神的世界永远不会有人了解

  天使还是魔鬼,每每谈起巴洛特利,人们总是用这样的词语来形容他,在球场上他有着过人的天赋,但在场外又是麻烦不断的焦点。

  他这种性格源自他儿时被抛弃,尽管收养他的那一对来自布雷西亚的夫妇对他关怀备至,但遭遗弃的心灵创伤让这个孩子行为怪异,从场上与教练赌气,与对手厮打到场下个人生活不断被曝出各种花边新闻,从德比战在餐厅内穿着对手的队服,到在浴室内燃放烟花引起火灾,从他每次回答问题时总是特立独行的语言,到在曼城进球后展现出来的那件“为什么总是我”的T恤。

  对西班牙比赛中被球迷讽刺因“思考人生”而错失机会的巴洛特利,又在第二场赛前被拍到在波兰街头与女性朋友逛街,而在意大利某网站的一项对已婚妇女的调查中,巴神竟成为女性心中最渴望出轨的意大利球员,获24%的支持,比排第二的马尔基西奥多7个百分点。

  巴洛特利也是一个有感情的人,他对养母非常尊重。虽然他对自己被抛弃一直耿耿于怀,但当亲生母亲渴望与他相认后,他还是逐渐做出改变,甚至频繁探望生母。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