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眼含热泪拥抱养母 称一定要让妈妈开心

2012-06-29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巴神眼含热泪拥抱养母

  巴洛特利与养母和弟弟申请相拥。

  2012年欧洲杯进入收官阶段。当地时间28日晚,德意之间的半决赛在波兰的华沙国家体育场进行。最终,意大利队凭借巴洛特利的两粒进球“爆冷”击败德国,与小组赛对手西班牙会师决赛。

  本场比赛,巴洛特利独中两元成为了主角,而他在赛后到与养母紧紧拥抱的场面也深深打动了球迷的心。

  终场哨响,巴洛特利走向看台,他的养母西尔维娅整场比赛都在那里助威,巴洛特利慢慢走过去,先于家人们进行了拥抱,之后眼含热泪与养母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两人都非常激动。从小被生父母抛弃的巴洛特利,在养父母的抚育下成长,如今,是他回报他们的时候了。

  巴洛特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定要让妈妈开心”,他说:“我妈妈老了,身体不能再远行了,因此她这次这么远来这里看我,我一定要让她开心,决赛在基辅,爸爸也会去。”

  这就是巴神,虽然总是一副冷酷的外表,但却有一颗感恩的心。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