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中国占五项第一 林丹男单领跑暂登顶

2012-09-21 08:15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五个单项的最新排名,中国队成功实现了包揽,在五个项目上都占据头把交椅。林丹力压李宗伟继续排名男单第一位,王仪涵仍把持着女单一姐的位置,蔡赟/傅海峰在男双中反超韩国的成龙组合升至首位,田卿/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分别排名女双和混双首位。

  林丹和李宗伟都没有参加上周的中国大师赛,他们两人的积分没有任何变化,林丹以93313.4114分排名首位,李宗伟以91898.73分紧随其后,位列第三的是上周在常州夺冠的谌龙,他的积分是85610.3161分。陈金的积分虽然稍有下降,但他仍以66732.91分位列第四。印尼的桑托索、丹麦老将盖德、日本的田児贤一和佐佐木翔、韩国的李炫一、中国的杜鹏宇分别排在第5到第10位。

  女单排名上中国队强大的整体实力尽显无疑,成功包揽了三甲位置。大师赛上加冕冠军的王仪涵以96382.7491分坐稳首位,李雪芮以85926.7153分排名第二,汪鑫以82683.7810分排名第三。印度的内瓦尔以75781.7444分排名第四,王适娴以71222.1240分暂列第五。排名第6到第10的选手没有改变,仍然是德国的申克、丹麦的鲍恩、韩国的成池铉、中国的蒋燕皎和泰国的拉特查诺。

  蔡赟/傅海峰和郑在成/李龙大都没有参加上周的中国大师赛,不过韩国组合是2011年的冠军,缺席比赛导致他们的积分降幅更大。蔡赟/傅海峰以90182.2445分排名首位,成龙组合以89900分排在第二,虽然郑在成已选择退役,但韩国组合的名字应该会在榜单上再停留几周。丹麦的鲍伊/摩根森、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分别排名第3到第5位。柴飚/郭振东位列第六,不过奥运会后中国队又对男双搭档有所调整,柴飚与张楠重新联手,因此柴飚/郭振东可能不久后就会跌出前10。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以60838.2879分排名第七。

  女双上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以93107.1916分升至首位,王晓理/于洋以90285.8944分排在第二,在常州夺冠的包宜鑫/钟倩欣以73341.6667分排名第三。韩国的河贞恩/金旼贞、日本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位列四五位。徐晨/马晋在大师赛上卫冕成功,他们以86520分继续排名混双首位,张楠/赵芸蕾以85990分排名第二,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以81850分处于第三位,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分列第四和第五。(Chimera)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