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挑战名记打拳击赛

2012-11-01 07:23 来源:搜狐体育

  奥尼尔与巴克利同台解说

    奥尼尔与巴克利同台解说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2-13赛季NBA今天正式拉开了帷幕,新赛季开打也意味着在TNT做解说员的“大鲨鱼”奥尼尔要忙碌起来,不过在紧张的解说之余,沙克-奥尼尔可能要抽空来一场拳击赛。

  福克斯体育的资深记者维特洛克今天在展望新赛季时,对“大鲨鱼”奥尼尔的愈加肥胖的体型进行了调侃,他在TWITTER中称“就像过去一样,沙克大腹便便身材走形的开始了新赛季,现在查克-巴克利可以轻松的赢得‘脱衣比赛’了”。

  而维特洛克嘲笑奥尼尔的这一席话,在湖人与小牛大战赛后,成为了TNT演播室里奥尼尔、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和艾尼-约翰逊的讨论话题。而沙克-奥尼尔节目中故作生气的对福克斯体育记者维特洛克发出挑战,要与他进行一场拳击赛,“贾森-维特洛克,我只用一只手,而你可以用两只手,但是我会立刻打得你跪在我面前!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你根本没有意识到你在跟谁说话。”

  奥尼尔的挑战更多的只是一个玩笑,不过也不排除上演的可能,毕竟TNT的解说员们经常会来一些奇怪的比赛,比如曾经巴克利与老裁判巴维塔的跑步比赛,比如巴克利与奥尼尔的脱衣比赛。

  不过对于奥尼尔发出的挑战,福克斯体育的记者维特洛克一点都不惧怕,他称自己其实是一个真正的拳击高手,“沙克在喊什么?难道他没有听说过‘P90维特洛克’的大名吗?”

  (记者 BIGSHOT)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