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门将重回阿贾克斯 范德萨将出任市场总监

2012-11-21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Goal.com报道,荷兰传统劲旅阿贾克斯近日宣布,前国门范德萨重返球队,将加盟俱乐部管理层主管广告业务。

  足球是一项充满魅力的运动。许多已经结束职业生涯的球员都不会告别这片绿茵场,他们中的不少人在退役后都选择了教练、解说或其它相关工作。加入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的管理层当然也是其中一个选项。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近日就选择了以这样的方式重新回到了阿贾克斯。

  二十多年前,青涩的范德萨正是在这家荷兰传统豪门开始自己的球员生涯的。1995年,其还帮助阿贾克斯夺得了那个赛季的欧冠冠军。而在宣布退役后一年后,这位备受球迷爱戴的传奇门将再次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当地时间本周一,阿贾克斯总经理汉斯-韦杰斯正式确认俱乐部已经邀请范德萨加入管理层,这位前荷兰国门将出任市场总监一职。

  “迈克尔-金伯根(Michael Kinsbergen)将负责俱乐部的管理和日常运营,而范德萨也将参与到球队的未来规划和发展中。”其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如此说道。

  “范德萨不仅是一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还拥有天生的领袖气质。我们相信他会成长为阿贾克斯未来的总经理。”

  “而他也将与其它名宿一起,为提高阿贾克斯在荷兰国内和国际上的知名度做出贡献。”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