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生涯打铁数超马龙 尴尬历史第3换回胜利

2012-12-17 15:40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湖人前往客场挑战费城76人,最终他们以111-98击败对手,在本场比赛里,科比21投12中得到34分和6助攻。

  上一战击败奇才让湖人终于得到了喘息的机会,而科比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在过去的两战里,飞侠苦战88分钟,而本场比赛里,他的上场时间再度突破40+,而球队也最终拿下了比赛,34岁的科比已经成为了当今联盟最恐怖的铁人。

  此役一上来,科比就展开了自己的飚分机会,每当遇到费城时,飞侠似乎都有一种格外的动力,他连续在进攻端中投得分,帮助湖人打开了局面,与此同时,当科比开始打出高效率进攻时,他也可以吸引到对手的包夹,从而为队友制造出机会。

  在首节进行到1分21秒时,科比再度展示了自己超强的滞空能力,当时莫里斯在罚球线附近持球吸引了对手的注意力,而飞侠此时则是在底线附近向篮下迂回,当76人反馈过来时,科比已经持球冲击到篮下,但看到机会不好时,他并没有强行出手,而是闪身杀了一个回马枪,利用超高难度的滞空拉杆将球送进篮筐,慢镜头显示,当霍伊斯落地后,科比还停留在空中,

  而在随后的进攻里,科比完成了一次不看人的传球,直接分给了莫里斯,助攻后者跳投得手,在该得分的时候得分,该传球的时候传球,科比在这场比赛里掌控得非常好。

  次节比赛科比仍然保持着不错的得分节奏,而湖人也逐渐将比分拉开,在下半场上来后,湖人顺风顺水,而科比也是打得活力四射,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飞侠先是准备运球突入内线,但却险些被对手断球,重新拿回皮球后,科比还是不罢休,在高位运球伺机实施单打,只见他突然一个假动作,闪开了对方的防守重心,紧接着,飞侠再度强行出手,球应身落网,而从这一球的慢动作来看,76人球员有犯规嫌疑,但裁判并没有吹罚,考虑到湖人领先17分,所以科比也在场上拍起了自己的脑袋,表情显得有些夸张。

  末节上来后,科比再度担负起领袖的责任,率先发力拿到球队前六分,从而帮助湖人奠定了主动权,全场比赛飞侠拿到34分,而也让他成为历史第一人(34岁之后仍能连续6场拿到30+,超过了贾巴尔和乔丹),与此同时,科比职业生涯的打铁数也达到了12689次,超过了卡尔-马龙(12682),排在历史第3,仅逊于哈夫里切克和埃尔文-海耶斯。但不管怎样,赢球就好,而科比再度用努力换回了尊严。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