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11场停赛罚款34万 普帅暗劝他离曼城回意甲

2012-12-18 15:21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2月18日报道:

  日前媒体盛传,曼城要对巴洛特利开出34万英镑(两周薪水)的罚单,理由是巴神不守纪律。舆论不禁狐疑,巴神到底触犯了多大的天条?《太阳报》释疑,这是因为超级马里奥上赛季太不守战术纪律,停赛太多拖累球队。如此说来,蓝月亮此举多少有些秋后算账的味道。

《每日镜报》:普兰德利暗劝巴洛特利回意甲踢球

  《每日镜报》:普兰德利暗劝巴洛特利回意甲踢球

  上赛季,巴神因为禁赛就在国内和欧战缺席11场比赛之多。意大利人因为头脑一时发热,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不言而喻。曼城时下决定罚掉巴神两周的薪水,超级马里奥认为自己比窦娥还冤,他拒绝缴纳罚款,并打算把俱乐部告上英超联盟仲裁法庭。

  巴洛特利同曼城闹掰,后果很可能是一拍两散,有关巴洛特利一月离队的传闻甚嚣尘上。在这个节骨眼上,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站出来为巴神指点迷津,他首先批评了巴神的态度,“我们的情况怎么都好过曼奇尼,毕竟马里奥只会在国家队逗留3到4天,他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发疯!”

  普兰德利告诫巴洛特利一定要听教练的话,同时很隐晦地奉劝这位意大利天才做出离开曼城的决定,“一切都取决于马里奥。主教练可以指导你,但一切还是得从他自己开始,现在就看他怎么决定了,看他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在我看来,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持续性踢上比赛,他需要踢上比赛,而不是当看客。如果他听曼奇尼的话,他可以在曼城踢上比赛,这不是曼城或国家队的问题,这是马里奥自己的问题。他得做出一些决定,他必须为了踢比赛做出决定,并且要听教练的话。”如今在曼城的锋线排序上,巴洛特利的顺位要落后于阿奎罗和特维斯,成为绝对主力难上加难。

  普帅反复提及“巴神需要决定”,《每日镜报》解读说,普帅是暗劝巴神做出离开曼城的决定。英国媒体日前指出,如今巴洛特利在曼城已经人心尽失众叛亲离,曼城高层、曼城教练组成员以及一些元老球员都看不惯巴神目无队规我行我素,他们还向曼奇尼兵谏,呼吁曼乔在接下来的圣诞战役里封杀巴洛特利。

  至于巴神的潜在去处,意大利和英格兰媒体众口一词,统一指向意甲豪门AC米兰。罗比尼奥返乡心切,阿莱格里亟需新前锋增援。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巴洛特利高达17万英镑的周薪,看起来就像是天堑。不过,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近年来在转会市场屡有神来之笔,又到了加总施展谈判才能的时候了。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