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纽约密会瓜迪奥拉 自嘲穆里尼奥比自己帅

2012-12-20 09:14 来源:搜狐体育

英国《太阳报》独家曝料

  英国《太阳报》独家曝料

  北京时间12月19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独家消息,因为商业活动,曼联主帅弗格森飞抵美国纽约,甚至在哈佛商学院进行了一次演讲。除此之外,弗格森爵士还有一个重要的事儿,那便是与前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相聚,此前有传闻称,瓜迪奥拉之所以迟迟不出山,与曼联的帅位有关,西班牙人希望接班弗格森爵士执教曼联,今年9月份两人在美国纽约相聚便谈到了曼联帅位;本次相聚,曼联帅位的问题再度成为舰队将炒作的话题,《太阳报》早些时候表示,弗格森爵士已经钦点瓜迪奥拉是自己的接班人。

  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表示,此次弗格森与瓜迪奥拉接洽的结果与上次一样,没有谈到实质性问题,瓜迪奥拉能否执掌曼联很显然还需要再等等,倒是穆里尼奥获得了弗格森爵士的赏识,在哈佛商学院演讲时,曼联主帅亲承,穆里尼奥有着非凡的人格魅力,可以让手下的球员卖命,与自己非常相像。“穆里尼奥非常聪明,他充满人格魅力,球员们都爱为他踢球,他是一个非常帅的男人。我想我也一样,我们俩非常一样,但除了帅。他非常自信,所以他会说,‘我们将赢得这场比赛’,或者说,‘我是非常特殊的一个’。”

  曼联主帅弗格森除了称穆里尼奥比他帅外,还自嘲道比皇马主帅还少了一些狂傲和自信,“不过我从来不会说这些,也许这是我的不自信?”与赞美穆里尼奥不同的是,弗格森爵士只是稍微点评了瓜迪奥拉,称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瓜迪奥拉是一个了不起的家伙,他给巴塞罗那带来变化,其他球队对阵他们都非常困难,输掉比赛都在瞬间中。他们都很有才华,都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看到弗格森爵士如是点评当今世界足坛两位名帅,舰队狂开始打嘀咕了,他们也不知道将来执掌曼联的教练会是谁?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