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正式敲定2013夏季首签 三年合约锁岩石替身

2012-12-27 09:39 来源:搜狐体育

《国米新闻网》称国米已与坎帕尼亚罗达成协议

  《国米新闻网》称国米已与坎帕尼亚罗达成协议

  斯特拉马乔尼本赛季效仿尤文使用三后卫阵型收到奇效,不过国米也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在中卫位置上缺乏板凳深度。《国米新闻网》披露,国米已经与那不勒斯中卫坎帕尼亚罗达成协议,阿根廷后卫将在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到期之后转投国米,这也将是国米2013年夏天的首笔引援。

  国米今夏从巴勒莫签下西尔维斯特里,但这名带刀中卫的表现很难令斯特拉马乔尼满意。由于之前齐沃仍在养伤,国米在中卫位置上只有拉诺齐亚、萨穆埃尔、小胡安三名比较让人放心的球员,而一旦出现伤停,斯特拉马乔尼只能用坎比亚索来客串中卫。

  圣诞节到来之际,《国米新闻网》曝出一则让蓝黑球迷兴奋的消息,那不勒斯后卫坎帕尼亚罗将在2013年夏天自由转会到国米。32岁的坎帕尼亚罗在意甲效力多年,马扎里在那不勒斯一直都是使用三后卫阵型,因此坎帕尼亚罗对三后卫体系非常熟悉。尤文、米兰之前都曾打过坎帕尼亚罗的主意,不过凭借着与那不勒斯之间良好的关系,国米率先与坎帕尼亚罗之间达成了一致,坎帕尼亚罗将与与国米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为150万欧元。

  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国米与那不勒斯的巴戈尼认为,国米做了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坎帕尼亚罗的能力可以胜任欧洲任何一家俱乐部,没错,他即将去国米踢球。对于那不勒斯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他们将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送给了竞争对手。如果我是德劳伦蒂斯,看着坎帕尼亚罗这样的球员自由转会,会几天都没有什么胃口。”

  国米原本希望能够在冬季就签下坎帕尼亚罗,不过那不勒斯队长小卡纳瓦罗因为赌球案遭到禁赛,国米不想此时挖盟友的墙角。萨穆埃尔与国米的合同还有半年多就到期,尽管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但受到伤病的影响,这很可能是萨穆埃尔在国米,甚至是其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坎帕尼亚罗加盟国米,恰好可以顶替萨穆埃尔的位置。

  敲定坎帕尼亚罗加盟的同时,国米在清洗西尔维斯特里的问题上却遇到了麻烦。国米此前欲用西尔维斯特里作为筹码,在冬季引进热那亚中锋博列洛。莫拉蒂与普雷齐奥西之间已经达成了共识,然而西尔维斯特里拒绝离开国米,希望留在蓝黑军团证明自己。西尔维斯特里的态度,也让国米租借租借博列洛的计划几近泡汤,《足球市场》称国米将与那不勒斯竞争弗洛卡里,洛蒂托已经为弗洛卡里贴上了500万欧元的价签,只要能够拿出这笔转会费,就可以将弗洛卡里从拉齐奥带走。(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