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当教练往往不公平 没得到篮网全部支持

2012-12-28 09:34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2月28日报道:

  据NBA官网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宣布解雇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任命助理教练PJ-卡莱西莫为临时主教练。篮网在美国东部时间12月27日下午4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

  “考虑到球队最近的表现,老板们讨论后做出了这个决定。”总经理比利-金在发布会上说。

  篮网没能延续本赛季的良好开头,在过去13场比赛中输了10场。“我们失去了11胜4负时的火力,”比利-金说,“我试图和艾弗里讨论这件事情,但并没能找到解决方案。糟糕的事情一再重复。”

  比利-金透露,他在今天早些时候和管理层讨论了约一个小时,并最终下了决定。最后的决定,是由大老板米凯尔-普罗霍洛夫做出的。“将这些归咎于德隆-威廉姆斯是不对的,他并没有参与到解雇约翰逊的决定中来,”比利-金说。

  助理教练PJ-卡莱西莫将成为临时主教练,他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将会是美国时间周五和夏洛特山猫的比赛。“好好执教吧,就像你会执教篮网接下来10年一样。”比利-金对卡莱西莫说。

  “小将军”约翰逊也出现在了发布会上,他表示长久以来,当一名主教练都不是一件公平的事情,往往是一件倍受批评的事情。

  “当一名主教练往往是不公平的。我不是教练,总裁或老板。”约翰逊说,“如果是,我不会炒了我自己。”

  有记者表示,篮网最近的糟糕战绩和布鲁克-洛佩兹的受伤有关系,约翰逊同意这个观点,他承认赛季初的良好开局,得益于“布鲁克支撑着我们”。中锋洛佩兹错过了7场比赛,他的右脚受伤,让篮网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在他缺席比赛期间,篮网的战绩为2胜5负。自从11月28日起,他们从未战胜过一支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

  约翰逊也为德隆澄清,“从第一天开始,我和德隆的关系就很好。我认为,将这件事情推在德隆身上是不对的。他是一名球员,而我们有15名球员,教练的职责就是将球员们的能力最大化。但到了最后,终究是老板们拥有这支球队。”

  约翰逊担任篮网教练超过两个赛季,总战绩为60胜116负。“接受这份工作起,我就知道头两年将会很艰难,不过我认为我将会执教完第三年,并在第四年将这支球队整合在一起,可能试着冲击总冠军,但这一切并没有发生。”约翰逊说。

  约翰逊表示,在没有得到续约合同的情况下很难继续执教。“如果你能得到续约合同,你可能更加得到球员们的尊重,这就是生意场。”约翰逊说,“当你没能得到的时候,事情可能朝着另外的方向发展了,你没能得到全部的支持。”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