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排名许昕连超张继科马龙首登顶 世青小将飙升

2013-01-06 09:19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1月5日消息,国际乒联周六公布了2013年第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选手许昕首次登上男单第一宝座,丁宁则继续排名女单榜首。在世青赛上取得佳绩的国乒小将排名均有大幅提升。

  在男单排名中,夺得乒联巡回赛总冠军的许昕反超张继科和马龙,以2882分职业生涯首登男单榜首。张继科落后21分排名次席,马龙第三,积分为2857分。老将王皓和马琳继续排名第四和第六,德国名将波尔第五。包揽了世青赛男单冠亚军的中国小将樊振东和林高远如如火箭般蹿升,前者从138位升至41位,后者则从没有排名蹿到第50位!

  女单千六名没有变化,中国选手丁宁、刘诗雯、李晓霞和郭焱占据前四名,韩国金暻娥和新加坡冯天薇排名五、六位,小将陈梦从第13跻身前十,排名第10。郭跃跌到第12位。世青赛女单冠军朱雨玲上升三位排名第20,亚军顾玉婷则从第70升至第55位,第四名顾若辰也上升至第60位。(新体)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