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埃拉尼文奇双双奏凯 库兹娃逆转格尔格斯

2013-01-07 14:2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81,000WTA顶级巡回赛阿皮亚悉尼国际赛继续进行单打首轮比赛的争夺,意大利双姝埃拉尼和文奇状态神勇,位列赛会3号种子的前者以6-1/6-3横扫捷克新秀普利斯科娃,后者则以两个7-5将8号种子佩特洛娃淘汰出局;另外从资格赛杀出的俄罗斯猛女库兹涅佐娃苦战三盘以3-6/6-3/6-3逆转德国好手格尔格斯,携手另外两位资格赛选手凯斯和沃斯科波耶娃晋级第二轮。

  意大利好手埃拉尼首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中杀出的捷克新秀普利斯科娃,此二人之前没有交过手,首盘比赛捷克姑娘对3号种子稳健的球风毫无办法,埃拉尼一共只丢了两个发球分,而普利斯科娃的10次二发一分未得,很快意大利人就在第一时间3度破发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普利斯科娃的前几个发球局保的比较顺利,但是到了比赛中段还是城门失守,埃拉尼凭借唯一的破发以6-3锁定胜利,仅用时51分钟就闯过了首轮关。

  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上周的奥克兰首战不敌荷兰新秀贝尔滕斯,本次在悉尼赛她是从资格赛脱颖而出的。面对自己此前2胜1负的格尔格斯俄罗斯姑娘还是以3-6在首盘完败;不过逐渐找到手感后这位两届大满贯得主开始反击,第二盘她疯狂逼出了10个破发点,两度破发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库兹娃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格尔格斯的二发得分率只有28%,俄罗斯姑娘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3个,从而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3锁定胜利,苦战2小时零2分钟逆转晋级第二轮。

  另一位俄罗斯选手——8号种子佩特洛娃未能延续上赛季末的良好状态,她的对手是自己此前3胜2负的意大利人文奇,双方的比赛争夺的非常激烈。首盘文奇发球状态出色,命中了4记ace,二人都拿到了不少的破发机会,可惜效率不高,最终是文奇两度破发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文奇的一发成功率仍然远高于对手,佩娃的二发遭到了对手的猛攻,最终在双方都拿到了5个破发点的情况下文奇兑现了3个,从而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7-5锁定胜利,直落两盘获胜晋级下一轮。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以6-4/6-1横扫了本土选手德拉奎尔,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6-2/7-6(5)淘汰了奥地利好手帕斯泽克,从资格赛中杀出的美国姑娘凯斯仅用了52分钟就以6-2/6-1横扫了捷克名将萨法洛娃,另一位资格赛选手——哈萨克斯坦辣妹沃斯科波耶娃苦战2小时23分钟以3-6/7-6(5)/6-2逆转了刚刚在奥克兰打进决赛的比利时好手维克梅耶尔。(搜狐体育 王锋)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