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A-拉德携大种子完胜 沃兹苦战不敌库兹娃

2013-01-08 15: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81,000WTA顶级巡回赛阿皮亚悉尼国际赛继续进行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6-4/6-3击败了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携手2号种子科贝尔和3号种子埃拉尼直落两盘晋级八强;7号种子沃兹尼亚奇苦战三盘以6-7(4)/6-1/2-6不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遗憾止步第二轮。另外,意大利好手文奇,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等人也成功晋级第二轮。

  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对手是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发生在去年2011年澳网首轮,当时波兰姑娘苦战三盘险胜。今天比赛首盘双方争夺的也非常激烈,波兰姑娘在破发大战中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5个,从而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胜;第二盘的情况比较平稳,伊达公子只拿到了1个破发点但没能兑现,头号种子凭借唯一的破发以6-3锁定胜利,成功晋级八强。

  3号种子埃拉尼赢得非常轻松,她和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此前4次交手,俄罗斯人赢下了最近的一场。今天的比赛中埃拉尼发挥的几近完美,首盘一发成功率100%,没有被对手破发,三度破发得手后她以6-1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基里连科的发球局一个都没能守住,她只凭借破发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埃拉尼以6-1锁定胜利,仅用时67分钟就打进了第三轮。整场比赛埃拉尼的一发成功率高达72%,基里连科的17次二发只得了3分。

  同样轻松闯关的还有2号种子科贝尔,德国一姐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辣妹沃斯科波耶娃,双方此前从未交过手。首盘比赛一上来双方就互相破发,但科贝尔很快稳住了阵脚,而沃娃仍然失误频频,这样德国一姐三度破发后以6-2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沃娃逐渐找到了手感,她还一度在比赛中以5-3迎来发球胜盘局,但是擅长打关键分的科贝尔此后开始上演逆转好戏,结果连下四局以7-5锁定胜利,成功晋级1/4决赛。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斯洛伐克小矮人齐布尔科娃苦战三盘以7-6(3)/1-6/7-6(1)险胜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意大利好手文奇同样经历鏖战才以3-6/6-4/7-6(4)险胜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7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6-7(4)/6-1/2-6不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遗憾止步第二轮。(搜狐体育 王锋)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