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度高温热坏武汉妹子 李娜:像在桑拿房打网球

2013-01-09 09:57 来源:搜狐体育

李娜横扫日本新星

李娜横扫日本新星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81,000WTA顶级巡回赛阿皮亚悉尼国际赛展开了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我国金花李娜状态神勇,面对自己此前两战全胜的日本姑娘森田步美她仅用了53分钟就以6-1/6-0横扫获胜,强势晋级赛会八强的同时也取得了赛季七连胜。李娜将在1/4决赛中对阵美国17岁小将凯斯,后者淘汰了金花郑洁。

  躲过了中国的寒冬,没想到澳洲的夏日也是难挨,虽然李娜出生在中国四大火炉之一的武汉,但是今天悉尼40度的高温还是让辣妹子叫苦不迭。

  李娜说:“简直就像在桑拿房里打网球,第一次局间休息的时候我没要毛巾冰敷,我顿时就感觉热浪袭来,我在想‘这是怎么情况’?”。

  而之后的几次局间休息,李娜变乖了。李娜介绍:“后边的几次局间休息,我每次都要了毛巾冰敷降温,否则我不知道怎么打球了。”

  当然,赢下比赛总是好的。李娜说:“真是太热了,但是我赢了,我还能继续比赛,这是一个好消息。”

  同样抱怨天气的还有赛会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波兰人今天横扫了日本老将伊达公子。A-拉德赛后首先要说的是天气情况。

  A-拉德说:“我认为这种天气打网球太热了。不论是球员、球童、还是观众都太热了。我更希望能在早场开始打球。”

  比赛进行时,气温最高达到了41.4摄氏度。A-拉德认为她与天气做的抗争要多过与对面的对手的抗争。A-拉德说:“我最先考虑的事就是让自己凉下来,活下来。”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