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女子200米蝶泳预赛:焦刘洋刘子歌皆晋级

2013-07-31 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巴塞罗那7月31日电 世锦赛游泳项目进入第四日赛程,31日上午的预赛中,中国名将焦刘洋和刘子歌女子200米蝶泳顺利晋级半决赛,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和赵菁表现出色,占据头两名跻身半决赛。

  伦敦奥运会该项冠军焦刘洋和北京奥运会该项冠军刘子歌一同出战31日的女子200米蝶泳预赛。

  比赛中,二人同组而战,结果刘子歌一直保持领先,以2分07秒63位列小组第一,焦刘洋以0.16秒之差位列第二。总排名刘子歌和焦刘洋则分列第四和第五位,双双晋级半决赛。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以2分07秒21列预赛第一。

  女子50米仰泳,中国队罗马世锦赛该项冠军赵菁携小将傅园慧参赛。预赛中傅园慧与赵菁分在同组,傅园慧凭借出色的爆发力游出27秒55,总排名第一。赵菁则以27秒81位居次席,顺利晋级到半决赛。

  男子100米自由泳,吕志武代表中国队出战,预赛仅游出49秒85排在第29位,无缘半决赛。澳大利亚选手马格努森以47秒71列预赛第一。

  中国选手汪顺在男子200米混合泳预赛表现不俗,在强项自由泳中充分发挥优势,以1分58秒66的成绩列小组第二,总排名第3,晋级半决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毛飞廉总排第15,晋级半决赛。匈牙利选手切赫以1分57秒70列预赛第一,美国名将罗切特以1分58秒46列预赛第五。(记者 高凯)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拘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拘

7月8号下午,北京检方通报,李某等5人涉嫌强奸案已被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