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连丢两主场回天乏术 热火晋级概率高达95%

2013-05-14 19:4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2-13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88-65轻松击败芝加哥公牛队,总比分3-1领先晋级在望。

  公牛队的强硬甚至是暴力篮球,虽然首场比赛爆冷击败了休息了一周多状态不佳的热火,但是接下来当卫冕冠军逐渐找到了状态,伤兵满营的芝加哥就很难撑住了。热火连赢三场,尤其是攻克了公牛队的两个主场后,已经3-1领先获得了赛点机会,而芝加哥机会已经不大了。

  公牛队在首轮系列赛也曾3-1领先篮网,那时候芝加哥球迷清楚他们距离东部半决赛非常接近,因为整个联盟历史上系列赛3-1情况下领先一方晋级几率达到95%左右,而现在轮到热火球迷为这个数据欢欣鼓舞了。

  历史上只有八支球队实现过1-3落后下的大逆转奇迹,公牛队从未做到过,反而是热火曾经在1997年在莫宁和哈达威带领下逆转过尼克斯队,并且他们在3-1领先情况下全部晋级。

  从历史纪录和数据来看,公牛队确实进入东部决赛的希望非常渺茫。而且在输掉了第三场大战即公牛的首个主场后,芝加哥人的斗志和自信心看上去受到了冲撞,在今天的第四战中公牛队失去了过去三场比赛的血性和斗志,因此遭遇了23分的惨败。

  如果在意志力方面出现了问题,那么原本阵容实力较弱的公牛队很难与热火抗衡。而更为不利的是,公牛队除去长长的伤病名单不说,即使存在七场大战,热火队在后面三次比赛还拥有两个主场的优势。因此,如果热火队方面不出现严重伤病或者其他的突然变数,芝加哥回天乏术。

  (搜狐体育 BIGSHOT)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