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高协队际对抗赛开杆 首次邀请国际裁判执裁

2013-09-12 21:37 来源:大连日报

  9月11日,2013“吉林银行杯”大连高协队际对抗赛暨会员排名赛在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启动。

  自上世纪90年代,大连第一家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金石高尔夫俱乐部建立至今,已有数万人加入到大连高尔夫运动行列中来,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甚至世界各地,或以行业为主、或以地域为主、或以球会会员为主组建成各具特色的球队,可谓是高尔夫运动的超级发烧友。据不完全统计,大连各高尔夫球队、俱乐部目前已经多达30余家。2013年大连市高尔夫球协会队际对抗赛正是这些球队高手之间的对决。首次以团队比赛和会员排名赛并轨进行的形式,通过金石、西郊、长兴岛、夏丽、红旗谷5场分站赛争夺,于10月9日最终决出总冠军和高协会员年度排名榜。

  队际对抗赛一直以来是高尔夫运动中最受人关注的比赛形式,它既关乎个人,也关乎团队;既关乎奖金,更关乎荣誉;既关乎个人技术,还关乎排兵布阵。本次大连高尔夫队际对抗赛,采用每队八人参赛、4人4球的打法,并首次邀请高尔夫国际级裁判执裁。

  邵晋云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