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主将面临殴打妇女指控 曝其夜店打人已有前科

2013-10-12 08:19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ESPN报道,由于今年7月涉嫌在休斯顿一家的夜店门口殴打了一名女性及其兄弟,雷霆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将面临轻罪指控。

  帕金斯已于当地时间昨天早晨缴纳了1000美元的保释金,而他的内兄昆西也将面临相同的指控。据了解,这起案件起初已经被撤销,但近日又被重新提起诉讼。

  “我们已经知道了这项指控。”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会对这件事情引起足够重视,并且将继续搜集更多的信息。但此时此刻,我们无法做进一步的评论。”

  据KHOU网站报道,一位名叫米基塔-考顿的女士告诉警方,她和自己的兄弟当时正准备开车离开那家休斯顿的夜店时不慎与另外一辆车发生了碰撞。当米基塔下车与那辆车的司机进行交涉之时,不料一名女子怒气冲冲地从车内走出来与她争论。

  据米基塔表示,当时她希望那名下车的女子能保持冷静,但是昆西(帕金斯的内兄)突然下车并对她进行推搡,口中还说道:“这是我的表妹!”

  米基塔的兄弟贾基南见状后立刻下车,并试图去保护自己的妹妹。他后来向警方透露,帕金斯差不多也在同一时间从另一辆车上走下来,并击打了他的头部以及米基塔的脸部。

  当时坐在米基塔车上的一位女性目击者声称,帕金斯的内兄昆西还用肘部顶住米基塔的喉咙,使得后者一度失去知觉。此外,三名受害者表示他们被帕金斯那伙人打倒在地后,还被一阵猛踢。

  值得一提的是,帕金斯在2011年的时候也曾因为在夜店打人而遭到指控。不过当时他缴纳了150美元的保释金就被释放,而且据称相关的指控也被撤销。

  (罗森)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