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我还没完美到凌晨4点就起床 麦基是最好伙伴

2013-10-31 08:2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费城时间10月30日)消息,阿伦-艾弗森今天在76人主场富国银行中心正式宣布退役。艾弗森在发布会上妙语连珠,表示自己没有任何后悔的事,并且解释了当年为何失控的不停地抨击“训练”的事宜。

  艾弗森在发布会上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谈到自己在费城最喜爱的时刻,艾弗森表示,“我最喜欢的一刻,我得说是就是有机会站在这个球馆打总决赛争夺总冠军。那是我最棒的时刻。能看到那面冠军旗帜,看到人们到球馆来,真的很感激。”

  艾弗森对于自己的成就非常骄傲,他直言,“我就是费城,当你想起费城篮球,你想起阿伦-艾弗森,这是我努力赢得的。”

  艾弗森最大的影响是他的生活方式,他也很满意这一点,“我想成为我自己那样的人,我认为做自己是很酷的。我做自己不是任何错事,我穿出我的风格,做出我的风格,你只活一次,这就是我的人生。”

  艾弗森认为自己向来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对于过去曾经的弯路也完全不后悔,他在发布会上还开起了科比的玩笑,“没有。零。一件都没有。说我想改变很容易,但我不可能回到过去了。如果我改掉了之前的错误,我就完美了,但我不是完美的人。如果我是完美的,我不会投失任何一个球,不会有任何失误,我会凌晨四点起床,而不是7点06起床。”科比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起自己的成功反问道,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么?对于这个曾经的对手,艾弗森在自己的发布会上也幽默了一次。

  在被问到自己是否保持训练,以防有天会回来,艾弗森干脆地回答:“没有。”

  说起艾弗森,就无法跳过他很著名的“训练论”,他也解释了当年发飙的原因,“一遍遍的说训练那件事,我也不会将其收回,他们不知道那个发布会是关于什么的。媒体不知道当时我最好的朋友被杀了。他们不知道我失望的原因,那是因为我可能被76人交易。”

  发布会上,艾弗森一直都很平静,倒是他的儿子曾经有流过眼泪,这份平静在谈到对自己帮助最大的队友的时候被打破了,艾弗森哽咽了,一度说不出话。他提起麦基的名字有五次之多,“阿隆-麦基是我最好的伙伴,他对于我有超出篮球的意义,帮助了我很多。我在职业生涯犯了100万个错误,如果没有麦基,我会犯200万个错误。”

  (张海彦)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