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被指控诱拐亲生孩子 前妻:他嗜酒成性应该坐牢

2013-06-18 13:30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虽然前NBA著名球星阿伦-艾弗森和曾经陪伴他十多年的妻子塔瓦娜已经正式离婚,但是双方之间的纠葛却始终没能了断。近日,他的前妻塔瓦娜声称艾弗森涉嫌诱拐了他们的孩子,现在她请求法院让前夫把孩子们归还给她。

  据悉,塔瓦娜已经提交了法律文件,她在文件中声称艾弗森不久前提出要带他们的5个孩子去夏洛特短暂度假,时间是从5月22日-26日。当时塔瓦娜批准了艾弗森的请求,但是等到5月26日过了之后却依然不见孩子们的身影。

  艾弗森的这5名孩子中,最大的16岁,最小的只有3岁。

  在提交的文件中,塔瓦娜还表示她曾和艾弗森约定于6月4日在一个地方见面,并让他把孩子们归还给自己,但是艾弗森最终并没有露面。

  作为孩子们的唯一法定监护人,塔瓦娜相信艾弗森当时并没有带着孩子们去夏洛特,而是把他们留在了佐治亚州的一家喜来登酒店。

  此外,塔瓦娜表示她现在非常担心的一点是:艾弗森酗酒成性,而且他经常会在孩子们的面前喝酒。因此她希望法院能够强制要求艾弗森把孩子归还,并对他进行处罚。她甚至还建议法官把艾弗森关进监狱。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塔瓦娜第一次试图让艾弗森坐牢了。此前,她就曾因为艾弗森没有支付4万美元的抚养费而希望法官将他送进监狱。

  据了解,艾弗森目前也已经提交了法律文件,并且否认了前妻对他的指控。

  (罗森)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