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六旬老翁骑行九国 宣传全民健身和低碳生活

2014-02-20 13:16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随着2月6日抵达昆明,68岁河南人徐玉坤已经单人骑自行车走完了中国三十三个省区市及亚欧八国(老挝、泰国、马来西亚、蒙古、俄罗斯、越南、柬埔寨、缅甸)的心愿,总行程六万多公里。同时,在经过的城市,他还把自己骑行过程向人们展示,一路宣传“全民健身”“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

  来自河南省南阳市的徐玉坤退休后就有一个愿望:环骑中国。经过准备,他于2007年4月踏上了追寻理想的路途。徐玉坤说:“我为了省钱,一路上饿了就啃大饼,渴了就在路边喝点泉水,自己带着帐篷,走到哪就睡到哪,目的就是花费最少的钱,走最多的地方。”

  据徐玉坤介绍,他接下来准备做欧洲的骑行,“回家休整一段时间,今年五、六月份准备出发,完成环欧洲的骑行。”徐玉坤说。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