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斯托瑞斯法庭含泪致歉 最早5月中旬完成审判

2014-04-08 20:21 来源:法制晚报

  休庭10日重新接受审判,“刀锋战士”出庭含泪向受害者家属道歉。

  北京时间今晨,据英国《卫报》消息,在休庭十天后,南非著名残疾人运动员皮斯托瑞斯涉嫌故意杀害女友斯滕坎普的审判继续在约翰内斯堡开庭。

  本次庭审进入到第17天,今天已经进行到辩方传唤自己的证人阶段,当皮斯托瑞斯作为证人出庭时,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据《卫报》消息,在整个陈述过程中,刀锋战士一直眼含热泪,希望得到受害者家属的原谅。文章援引他的原话:“我希望借此机会向斯滕坎普先生和太太道歉,我只是很单纯地想保护她,我一直想当面澄清这件事情,却不知从何说起。”

  据《法新社》推断,即使不再出现意外休庭的情况,这桩举世瞩目的杀人案最早也得拖到5月中旬才能最终完成审判。(记者 张昆龙)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