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拉松酿惨剧 42岁男选手撞线后晕倒身亡

2014-04-14 14:58 来源:腾讯体育

  [摘要]该男子在通过终点线后,当场倒地晕倒;虽然医疗队立刻对他进行了医疗抢救,但在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的过程中,该男子最终还是不治身亡。  

  伦敦马拉松现场  

  伦敦马拉松现场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伦敦马拉松赛上,赛事组织方宣布,一名男选手在通过终点后当场晕倒,尽管随后该选手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但最终仍救治无效,撒手人寰。

  当地时间4月13日,2014年伦敦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本次比赛共有近36000名选手参赛。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称,这名男选手现年42岁,赛事组织方尚未公布其真实身份。据悉,该男子在通过终点线后,当场倒地晕倒;虽然医疗队立刻对他进行了医疗抢救,但在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的过程中,该男子最终还是不治身亡。

  赛事组织方维珍理财的女发言人称:“赛事组织方向死去选手的家人和朋友表达诚挚的哀悼和深切的同情。”一年一度举办的伦敦马拉松赛,自1981年开始举办,目前的主要赞助商为维珍理财(VirginMoney),因此今年的伦敦马拉松赛也被冠名为“维珍理财伦敦马拉松”。

  据悉,今年的伦敦马拉松赛吸引了大批选手参赛,而众多英国本土名人也纷纷前来支持这项赛事。比赛开始前,英格兰著名足球运动员欧文携众多英国体育界、电视界以及娱乐界的名人出现在起跑线上,最终,英国本土体坛明星欧文最终以3小时45分43秒的成绩完成比赛。此外,跳水金童戴利则作为青年运动员代表参与了迷你马拉松的争夺,有趣的是,他在赛场外还偶遇了两届大满贯得主穆雷。

  据悉,多位英国本土明星参与了本次伦敦马拉松赛,为慈善机构募捐,而每名抵达终点的参赛者都将让赛事组织者捐出2英镑,用以帮助波士顿爆炸案的受害者,本次比赛共筹措善款约7万英镑。(宋震)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