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首发预测:BBC将出战 马竞锋线重组

2014-05-22 08:58 来源:腾讯体育

  马德里德比一触即发  

  马德里德比一触即发

  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2点45分打响,皇家马德里队和马德里竞技队将上演决赛德比大战。通过西班牙媒体一系列的报道来看,两队的首发已经呼之欲出。

  门将PK:卡西利亚斯VS 库尔图瓦

  卡西利亚斯本赛季代表皇马出战全部12场欧冠比赛,失球8个;库尔图瓦出战11场欧冠失球6个,比卡西要少2个。不过卡西的优势在于多年来带队太多次击败同城对手,心理上完全不怵对方,本赛季皇马在联赛中面对马竞丢了3个球,两场比赛一平一负,但实际上守门的都是迭戈-洛佩斯。但在国王杯的比赛中,皇马曾经3球血洗过马竞,而为银河战舰把守龙门的正是卡西。

  中卫PK:瓦拉内&拉莫斯VS 戈丁&米兰达

  佩佩由于伤势加重,目前看来至少在欧冠决赛中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了,瓦拉内和拉莫斯有望出任首发。马竞这边则是惯常的搭档,戈丁配对米兰达。值得一提的是,拉莫斯和戈丁都是偏好插上进攻得分的中卫,两人本赛季在欧冠和联赛中都是打进了4个进球。这一对组合难分高下哦。

  边卫PK:卡瓦哈尔&马塞洛VS 费利佩&胡安弗兰

  这两对组合相比,皇马的马塞洛本赛季已经贡献1球6助攻,卡瓦哈尔2球2助攻,费利佩和胡安弗兰加起来只有6次助攻,显然皇马边卫组合的攻击力更胜一筹。不过马竞的优势在于费利佩能攻善守,打中卫出身的他对戈丁的保护相当到位,在稳健性上,马竞组合要强于皇马。

  后腰PK:伊利亚拉门迪&莫德里奇VS 加比&苏亚雷斯

  阿隆索停赛错过决赛,赫迪拉久伤初愈,欠缺大赛经验的伊利亚拉门迪很可能继续得到安切洛蒂的信任,但此前的比赛已经证明他还未能融入到皇马的整体打法中来,后腰环节成为皇马最大的短板;相比之下,苏亚雷斯主守,加比串联的分工对于马竞来说已经非常明确,两人的配合默契度也比皇马组合高得多。

  前腰PK:迪玛利亚 VS 科克

  这或许是双方最难分出胜负的对决环节,两人都是传射俱佳的技术型天才,但从纯数据的角度,迪玛利亚本赛季10场欧冠进3球助攻5次,科克12场只进1球助攻2次,天使决定比赛的能力胜过科克。

  锋线PK:C罗&贝尔&本泽马VS 比利亚&阿德里安&加西亚

  本泽马目前正处在比较乐观的康复期,皇马BBC三叉戟强势出击问题不大。马竞的损失就大得多了,头号尖刀科斯塔已经确定无缘决赛,进攻发起者阿尔达-图兰很可能也受制于伤病无法出战,这样出现在老将比刘亚身边的,将是阿德里亚和劳尔-加西亚。不过皇马万不可忽视加西亚的创造力,本赛季他在11场欧冠比赛里打进4球助攻4次,越到大场面踢的越发兴奋。在这一环节的比拼上,马竞牌面上虽然落后皇马,但实际效果未必输给对手。

  附两队预测首发:

  皇马(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伊利亚拉门迪、莫德里奇、迪玛利亚;C罗、贝尔、本泽马;

  马竞(442):库尔图瓦;胡安弗兰、米兰达、戈丁、费利佩;加比、M-苏亚雷斯、科克、劳尔-加西亚;比利亚、阿德里安;

  (毛罗)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