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方宣布世界杯最佳入球 J罗凌空落叶球当选

2014-07-22 08:30 来源:新浪体育

J罗荣耀世界杯最佳进球奖

J罗荣耀世界杯最佳进球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世界杯已经结束一周,今日国际足联也评选出了本届赛事的最佳进球,当红小生J罗面对乌拉圭的那脚凌空抽射毫无疑问当选。

  约有400万网友参与本次最佳进球的投票,最终80%的人们选择了J罗。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对阵乌拉圭,当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队友阿吉拉尔头球摆渡给J罗,只见他半转身胸部停球后,距离球门22米处抡起左脚抽出了一脚诡异的弧线,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虽然指尖触到了皮球,但是仍然无法改变运行轨迹,皮球击中门梁下沿弹入网内。

  J罗这粒进球给球迷们留下深刻印象,最终力压范佩西面对西班牙攻进的那个鱼跃头槌,以及J罗自己面对日本打进的那脚杂耍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入球。此外,J罗还以6粒进球荣耀世界杯最佳射手,一时风头无两。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南美球员连续第三次获得世界杯最佳入球奖,之前两次分别是2006年阿根廷队的马克西以及2010年乌拉圭队的弗兰。

  通过世界杯的惊艳表现,J罗也瞬间成为国际级巨星,就在今日,他已经与皇马[微博]达成转会协议,即将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皇家马德里。

  (斯文已逝)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