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提“九个必须” 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战斗力

2014-08-12 08:16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刚出差公干回来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受俱乐部另一老板马云的委托,给全体将士作重要讲话,提出“九个必须”,并安排俱乐部领导宴请全体将士。

  许家印在会上的讲话主题是《加强球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球队战斗力》,他着重提到了每个球员都要做到“九个必须”,团队的战斗力一定会更强。

  这“九个必须”分别是:生活必须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必须刻苦训练,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必须坚信主教练的战略战术;必须有坚强的斗志和意志;必须要有顽强的拼搏精神;必须有一种强烈的永不满足的追求;必须要有好的心态;必须有团队精神;必须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媒体。

  许家印对恒大球员指出,中国足球与世界先进国家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年轻球员。他说:“我们每个人如何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去进取、努力和提升,就要牢记我帮大家总结的“九个必须”。我们对主教练一直充满信心,我相信,在主教练领导下的教练组和全体球员的共同努力奋斗下,不管是联赛还是亚冠,后面我们一定是越打越好。

  许家印的“九个必须”要求极大地激发了恒大队球员的斗志,从张琳芃的表态就可见一斑。张琳芃表示:“这几年许老板总在关键时刻给大家打气鼓劲,这次也不例外。士为知己者死。我们一定拿出最好的状态,竭尽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不辜负许老板和马老板的期望。”

  里皮也表态说,“今天许老板跟大家见面,讲了球队的“九个必须”,我感觉到非常的了不起。我们永远都要记住,我们要继续付出很多的努力,绝对不能放松。我们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但是心态方面,我们绝对不能放松,不能骄傲。我们还要有强烈的取胜的欲望。”

  恒大队近几年每逢出征亚冠的关键时刻,许家印都会抽时间与球队见面和讲话。神奇的是,许家印每次的讲话都能立竿见影,恒大队总能在最短时间表现出强劲的反弹势头。为此,许家印被球迷和媒体称为“足坛心理按摩大师”。如今,距离亚冠1/4决赛开战不足十天,恒大队既要备战与西悉尼流浪者的首回合比赛,还要分身应付中超的一周双赛。在球队争分夺秒备战的关键时刻,许家印的出现再次给恒大队注入了极大的激情,让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会议是阿里巴巴集团6月5日入股恒大足球俱乐部后,广州恒大队首次召开的球队管理会议。据悉,恒大方面为此特地向阿里巴巴的马云、张勇等高管发出参会邀请,但因马云及其高管团队近日公务繁忙而无法与会。马云也委托许家印讲话,并转达对球队的关切和问候。根据恒大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的约定,原恒大足球俱乐部团队将侧重俱乐部和球队的管理与服务,阿里巴巴团队将侧重俱乐部的经营与拓展。(于静)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