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核正式登基 首秀数据惊人3000万花的值值值

2014-08-13 08:41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阿隆索停赛无法登场的情况下,克罗斯在皇马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就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阿隆索因为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过于兴奋的庆祝而被欧足联停赛,新赛季第一项重要赛事,皇马就得克服中场核心缺阵之苦,好在安切洛蒂早就为此做好了准备,他知道怎么样填补阿隆索缺阵留下的空白。

  摩德里奇在中场占据一个位置,安切洛蒂要做的就是决定谁与摩德里奇搭档,赫迪拉和伊利亚拉门迪都可以踢,但意大利教练选择了克罗斯,而德国人也没有令人失望。对阵塞维利亚,克罗斯表现十分精彩,他复制了阿隆索的位置,在中场跑位一直十分准确,他的传球也及时、准确,是皇马发起进攻的第一人。在场上,他从未丢掉位置。

  《马卡报》打出了“领袖克罗斯”的标题,称赞克罗斯掌控了皇马,德国人在皇马的首秀非常精彩,他就像在皇马踢了一辈子球似的,而克罗斯也在皇马拿到了第一座奖杯。此役前拜仁慕尼黑中场有77次传球,其中73次到位,准确率高达95%,这是全场最高的传球准确率,传球中还包括13次到位的长传,这又是全场最多的数据。90分钟的时间里,克罗斯抢断4次,犯规3次,这一数据在队内排在第二,跑动达到11.7公里,数据证明了他的勤奋。3000万的转会,显然花的很值。

  《马卡报》指出,克罗斯此役在后防线之前活动,他迅速承担起中场核心的作用,短传配合、长传出球,需要的时候还会主罚角球,德国人展现了高水准,他几乎不会丢球,在场上随心所欲地掌控比赛。从第一天起,德国人就控制球队。传球是德国人的一大强项,在世界杯上,他是传球第二多的球员,无论是传球总数还是传球到位数都名列前茅,此外他还在传中榜上也名列第二。

  皇马战胜塞维利亚拿到了欧洲超级杯的荣誉,而克罗斯也完美地融入了球队。皇马巨星云集,对塞维利亚表现最耀眼的是进球的C罗,但克罗斯在皇马的前景同样令人期待。这个德国人是皇马缺少的中场枢纽,他以高分开始自己的皇马征程,让人忘记了阿隆索的缺阵。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也称赞说,克罗斯的存在让皇马的中场与强大的前锋之间有了完美的结合。德国人的短传、传中和长传都十分到位,他在场上不会丢掉位置,而且,虽然踢了世界杯决赛,到皇马报到不过一个星期,他的状态却相当出色。

  皇马俱乐部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表示,自己不相信克罗斯只在皇马训练了6天,“令人惊讶的就是克罗斯只在皇马训练了6天,他很有水准,好像没有传错过一次球,他能让球队水平提高,而且可以感觉到,队友们也在寻找他。中场是给前锋提供支持的关键,也是为防守提供帮助的保证,他在两方面都做得很轻松。”

  安切洛蒂最近与克罗斯走得很近。此前《马卡报》披露,意大利教练希望将克罗斯打造成他在球场上的延伸体,让德国中场成为阿隆索自然的替代者。阿隆索从上赛季起就开始走下坡路,安切洛蒂清楚,克罗斯是阿隆索的最好替代者。事实上在上赛季结束之前,俱乐部已经将到转会市场寻找阿隆索的替身列为了第一目标。当然克罗斯也有自己的特长,比如他冲击力更强,他喜欢助攻向前,而且他的特点让他可以踢多个位置。而考虑到新赛季的情况,安切洛蒂既可以让克罗斯踢后腰,也可以让他在中锋身后活动。

  安切洛蒂思路是非常清楚的,他想让后卫以及中场的球员都把皮球交给克罗斯。让克罗斯掌控球队是安切洛蒂的设计,周二的欧洲超级杯比赛,安切洛蒂将理论付诸实践,效果也非常不错。新赛季,克罗斯有望成为皇马新领袖,而从马德里已经传出消息,皇马并不排除出售阿隆索的可能。(塞尔吉奥)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