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梦之队诞生 西媒高呼:皇马=欧洲头号强敌

2014-07-23 08:53 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签下J罗,“梦之队”诞生

  皇马签下J罗,“梦之队”诞生

  新浪体育讯 西甲几乎将巴西世界杯红人一网打尽,而皇马在引进克罗斯后,又签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也即将加盟,西班牙《马卡报》称,“梦之队”皇马已经成为了欧洲“头号公敌”,所有的欧洲豪门都会将击败皇马视为一种骄傲,安切洛蒂的球队在实力加强的同时,也面临巨大的考验。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下赛季各项赛事,皇马都将成为众矢之的。安切洛蒂在皇马的第二个赛季,有望超越成绩优异的第一个赛季。上赛季,安切洛蒂带队拿到了欧冠冠军奖杯、国王杯奖杯,在西甲联赛中也竞争到了最后几轮。2014-15赛季,皇马面临历史性的机遇:球队有希望第一次拿到六冠王的荣誉,这也意味着皇马将与全欧洲为敌。欧洲豪门都加强了实力,投资很大,他们都希望将“欧洲头号公敌”皇马从历史高峰推下。

  伯纳乌仍然在努力工作,俱乐部希望尽快拿到历史上的第11座冠军杯。克罗斯已经在伯纳乌亮相,J罗也在周二正式加盟皇马,很快,莱万特门将纳瓦斯也会来到伯纳乌。此外皇马还准备引进一位与本泽马竞争位置的前锋,以代替转会尤文图斯的莫拉塔。此前,拜仁慕尼黑是夺得明年欧冠奖杯的热门,但现在,随着克罗斯和J罗的加盟,皇马已经成为了头号热门。

  和每个赛季一样,皇马夺得欧冠奖杯的最主要对手还会是拜仁慕尼黑和巴萨。德国球队不习惯在夏季在转会市场投入巨资,今夏拜仁慕尼黑引进了罗德和莱万多夫斯基,两位球员都是零转会费,从瓦伦西亚引进贝尔纳特也只花费了1000万欧元。拜仁慕尼黑更引人注目的是球员的离去,曼朱基齐加盟了马竞,中场核心克罗斯转会皇马,两位球员总共为拜仁带来5000万欧元转会费,用这笔钱,拜仁可以引进一名中场以及一名中卫,中卫位置是拜仁上赛季的一大漏洞。

  巴萨今夏动作很多。上赛季成绩不佳让诺坎普刮起革新风暴。首先是换帅,恩里克代替了马蒂诺。门将位置,巴萨引进了特尔斯特根和布拉沃以代替巴尔德斯,拉基蒂奇将与伊涅斯塔一起掌控中场,路易斯·苏亚雷斯也加盟诺坎普。拉菲尼亚和德乌罗费乌结束租借回到球队,在恩里克手下,他们可以竞争首发的位置。在球员转出方面,小法、桑切斯、巴尔德斯离开巴萨,普约尔选择退役,哈维也即将离开诺坎普。现在巴萨还需要解决一直存在的中卫人手短缺问题。

  除了这两支球队,其他一些豪门也在做动作。切尔西、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都革新了自己的阵容,他们的目标就是向前迈进一步,拿到渴望已久的冠军杯奖杯。多特蒙德、马竞、尤文图斯、曼城也都以不同的方式在为下赛季的目标做着准备。

  《马卡报》最后表示,全欧洲针对皇马的战争已久开始,各支球队都在做动作,他们在投资、在引援,目的就是要将皇马推下王位,而皇马虽然拿到了上赛季的欧冠奖杯,但俱乐部依然下血本大力加强球队。伯纳乌希望权杖在未来多年都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2014-15赛季将无比激动人心,引进了克罗斯和J罗的皇马,是欧洲最令人瞩目的焦点。(塞尔吉奥)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