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巴塞尔取得欧冠开门红 贝尔与C罗贡献进球

2014-09-17 15:28 来源:法制晚报

  在C罗、贝尔和J罗身上,皇马花掉了将近3亿欧元的转会费,而这三人终于在欧冠赛场上集体爆发了。

  今晨,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巴塞尔。对手先送乌龙大礼,贝尔、C罗、J罗和本泽马随后各进一球,皇马最终取得了一场5比1的大胜,本泽马的进球更是让球队成为欧战史上首支打进1000粒进球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皇马斥巨资引进强援后,“三亿组合”联手进球的首场比赛。赛后,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为皇马球员做出了评分,C罗、贝尔和J罗均得到了最高的8分。

  在取得欧冠小组赛开门红后,皇马将在10月2日凌晨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来自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俱乐部。(记者 张骜)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