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表示想念篮球的一切 斯科特:他渴望总冠军

2014-10-28 08: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1天后,湖人队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对手是火箭队。今日训练结束后,科比表示他非常想念比赛,以及关于篮球的一切。而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他不知道德怀特-霍华德是否与科比一样,也有一颗冠军之心。

  谈及揭幕战,科比说道:“显然,这是长途旅行的第一步。我想说,我非常非常想念它(比赛)了。我想念拍打篮球发出的声音,想念球鞋与球场地板摩擦的声音,想念皮革的味道。总之,我想念关于篮球的一切。”

  现年36岁的科比即将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第19个赛季,他上一次出战常规赛是在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8日,对手是灰熊队。因在那场比赛中膝盖受伤,导致科比13-14赛季剩余比赛报销。上赛季,科比一共只打了6场球,场均交出13.8分6.3助攻4.3篮板的数据。

  新赛季,外界对湖人队的前景并不看好。谈及紫金球队是否能进季后赛,科比表示:“我不知道。如果你问我,我会说‘是的’。不过无论我怎么说,都会有其他人去争辩,所以这个问题的答案真的那么重要?”

  1天前,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表示,这场揭幕战的焦点是“科比VS霍华德”。众所周知,因与科比关系不和,所以2013年夏天“魔兽”离开洛杉矶,并加盟火箭队。“我能肯定,德怀特喜欢来到这里比赛,”斯科特说道,“并且想击败我们。”

  科比的竞技状态究竟如何?早前在训练中,“黑曼巴”曾上演过1次精彩的单手扣篮。斯科特表示:“我确定他能隔人飞扣。至于空接……我们还没在训练中尝试过。”尽管湖人队中伤员众多,但能肯定的是,科比的身体100%健康。

  科比和霍华德的合作为何失败,面对这个问题,斯科特的答案是,“科比是个非常认真严肃的人,他非常渴望赢得总冠军。不过,我并不确定,德怀特对待这个问题也这么认真严肃。”

  与此同时,斯科特表示,科比在揭幕战的上场时间是30-40分钟;而背靠背第2场客战太阳队,则是24-40分钟。

  湖人队目前控卫人手紧张,斯科特表示,他希望新秀乔丹-克拉克森届时能分担林书豪等人的出场时间。(jim)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