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备战足协杯遭打击 周云脚踝受伤无缘生死战

2014-11-17 08:41 来源:现代快报

  带着足协杯决赛首回合2:4不敌鲁能的比分,回到南京的舜天依然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抓紧备战本周六进行的次回合决战。

  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正在西安和武汉练兵,少了六名国字号球员的舜天队在训练中,也是捉襟见肘。但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两天右边后卫周云在训练中也是脚踝受伤,将铁定无缘22号与鲁能的生死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云也遗憾地表示:“主要还是以前手术的地方再次出现骨裂,所以打鲁能肯定踢不了,希望队友们能够给力,上演大逆转。”

  不仅如此,昨天下午,国足与洪都拉斯的赛前新闻通气会上,助理教练李铁也表示:“国足目前伤病号较多,舜天两将孙可和刘建业也在名单中。”前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最近实在太疲劳,膝关节有一些炎症,但通过本周的治疗调整,应该不会错过与鲁能队的生死战。”而后者刘建业在抵达西安后,也有一些发烧的症状。

  而这6名正在国字号球队中效力的国脚要到周三才能回到南京,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舜天备战的难度。(记者 程玲林)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