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啦啦操公开赛12月打响 近百支队伍报名参赛

2014-11-26 15:29 来源:搜狐体育

  活力啦啦操造就活力城市。青奥会的余热尚未完全散去,第二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又接踵而至。2014年12月12日至16日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等13个国家与地区,代表着世界一流水平的近百支啦啦操队伍,齐聚南京工业大学捉对PK。

  零距离地感触世界先进啦啦操技术与脉动,组织更多的优秀队伍走进中国,让中国啦啦操运动员在家门口就能拥抱世界,一直是国际啦联(ICU)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计划。2013年5月31日,国际单项联合会在圣彼得堡夏季年会上表决通过,正式在奥运和非奥运项目中接受ICU,我国也正式成为国际啦联第107个成员国,之后国际啦联3次派出专家组来我国,举办啦啦操国际规则培训与啦啦操国际裁判的考核。

  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落户南京,是南京市人民政府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申请的官方赛事,为打造“城市名片”,南京市人民政府给予啦啦操项目许多支持,愈发彰显出城市“活力”与魅力。

责编:任治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