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为祖国荣誉而战!为军旗而战!

2015-07-27 09:36 来源:新浪体育

宁泽涛出征世锦赛

宁泽涛出征世锦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中国游泳队于昨日启程前往喀山,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海军名将宁泽涛在出发前写下微博,表示要为祖国荣誉而战,为军旗而战!

  世锦赛游泳比赛将于8月2日-9日举行,宁泽涛此次将参加男子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两个单项的角逐。此前,宁泽涛在谈到心中目标时,低调表示目标是前八名,这不是谦逊,已经是一种奢侈的感觉。

  26日晚,在出征喀山前,宁泽涛在微博写道:“场场是决赛!每一次的出发,入水,转身,冲刺,到边都是为祖国荣誉而战!为军旗而战!为体育的力量而战!KAZAN,I'M COMING!FIGHTING FOR CHINA!”

  宁泽涛参加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在8月5日举行,决赛在8月6日,50米自由泳预赛将于8月7日举行,决赛在8月8日。(新体)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