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在英格兰踢得更加自由 破纪录梦想成真

2015-09-09 10:30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2-0的完胜,英格兰击败瑞士,而鲁尼也以50个进球超越了传奇球员博比-查尔顿成为英格兰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赛后鲁尼表示打破纪录让他梦想成真,而博比-查尔顿也向他表示了祝贺。

  鲁尼说:“感觉非常棒,过去几场比赛我就很接近打破纪录,现在梦想成真了。当进球时,我有些激动,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为此感到自豪。我知道那个点球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尽可能的把皮球踢得更有力量,从而让门将很难扑到,事实上门将碰到了,但是幸好球还是进了。”

  “能在30岁之前成为英格兰的第一射手是我从没有想到过的,09-10年间,我差不多一整年没有为英格兰进过球,不过在霍奇森执教球队后,我进了很多球,我要感谢感谢霍奇森,感谢他让我踢得更加自由,我非常享受。我也要感谢所有的队友和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原纪录的保持者博比-查尔顿也向鲁尼表示了祝贺,他说:“我一直为我能保持这个纪录而感到骄傲,能为国征战是一种荣誉,我对此感到自豪。我不能否认我有些失望,现在我没法再保持这个纪录了。但是,我也非常为鲁尼感到高兴,作为英格兰和曼联的队长,现在他拥有这项纪录了。我代表我自己和曼联的每一个人向鲁尼表示祝贺,这对于他和他的家庭来说是非常骄傲的时刻,我确信他会保持这个纪录很长时间的。”

  (马尔科)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