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我是世界上最强球员 很激动能够复出

2015-09-09 10:57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2013-14赛季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在上赛季饱受脚伤困扰,最终雷霆队无缘季后赛。对于将要开始的新赛季,已经伤愈的阿杜充满期待,而且他坚信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上赛季,杜兰特因为严重的脚伤,一共只代表雷霆队打了27场比赛。经过长时间的康复以后,他的脚伤已经基本痊愈。

  近日正在西班牙出席活动的杜兰特表示,随着他的伤愈复出,雷霆队将会在下赛季迎来反弹。

  “我一直在进行康复,而且我已经被批准可以打球。”阿杜在接受欧洲媒体的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已经100%健康。你知道,我一直待在球馆里训练,并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我对下赛季非常期待,我想念打球的时光,我想念竞争的感觉,我想念我的队友和雷霆队。我想念和NBA有关的一切,所以我很激动能够复出。希望我们能迎来一个很棒的赛季。”

  上赛季,杜兰特的长期缺阵无疑对雷霆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尽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赛季后半段打出逆天的数据,并且成为常规赛MVP的热门,但是雷霆队还是没能打进季后赛。

  即便如此,杜兰特对雷霆队以及他自己都充满信心。

  “我认为我们拥有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并成为一个整体。这点比人们想象的要更加困难。”他接着说道,“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挑战。现在,我们并没有受到关注,这正是我们希望的。”

  “我期待迎来一个很棒的赛季,是的,我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罗森)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