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融媒飞象队出征2015全国两会 携南水北调水样进京

2015-03-01 15:32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大象融媒全国两会报道团队合影

大象融媒全国两会报道团队合影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映象网记者 蒋宇飞/文 段晋哲/图)“象约两会,为河南点赞!”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召开在即,3月1日上午,在郑州东站,伴随着30余名身着“清新绿”的大象融媒飞象队员喊出统一嘹亮的口号,大象融媒2015全国两会报道团正式出发赴京。

  传递“两会”声音,大象融媒不缺位

  今年,大象融媒首次以融媒体形态出现在全国两会,旗下各媒体组成了铿锵有力的产品矩阵,包括报纸、电视、广播、网站、新媒体等五种传播平台构建全时空立体传播网,将通力合作,从不同角度全方位报道两会,做到全媒体全日制梯次传播,积极探索新媒体与融媒体在重大时政报道方面的创新模式。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河南电视台副台长石晓兵寄语首次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飞象队成员。他说,在这次全国两会上,飞象队要争取把好的作品拿出来,全面深入地报道好全国两会,为河南人民增光,为大象融媒增光。

  “我们希望将一些轻松、活泼以及创新性、有思想性的内容传播给大家。”大象融媒飞象队队长、东方今报副总编辑夏继锋说,全国两会是一个讨论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话题的最好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象融媒不会缺位,不会失声。

  出发仪式上,从全省多地南水北调干渠里采集到的水样,也被交到飞象队员手中。这些来自丹江口库区的水样将在全国两会期间随飞象队员一起赴京,送到神秘人物手中。

  另外,3月3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当天,“一带一路”河南力量融媒体影像展也将在人大代表住地北京河南饭店举行,请广大网友持续关注。

责编:王嘉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