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伙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获跨国签约 进军好莱坞

2015-03-02 17:19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亚洲迈克尔·杰克逊第一模仿者王杰 (王杰供图)

  亚洲迈克尔·杰克逊第一模仿者王杰 (王杰供图)

  映象网讯(记者 胡倩 巫晓)3月2日,映象网记者获悉,来自河南商丘市农村的小伙王杰成功签约美国上市传媒公司中美安迪影视,成为模仿艺人跨国签约第一人。因为他模仿的杰克逊惟妙惟肖,模仿届把他称为“亚洲第一迈克尔·杰克逊模仿者”。

  河南农村小伙被称“亚洲迈克尔·杰克逊第一模仿者”

  3月2日,映象网记者联系到了王杰,他今年34岁,是商丘市虞城县稍岗镇人,出身贫寒。据王杰介绍,他在上学期间因身材修长、活泼好动,报名参加了校舞蹈队,并在一位同学家中的电视里第一次见到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出,王杰便被迈克尔·杰克逊极具个人魅力的“太空步”征服了,不由自主的模仿起来,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 

  2004年,王杰第一次以迈克尔·杰克逊专业模仿者的身份参加了东南卫视的模仿秀节目《开心100》并获得冠军。

  此后,他先后荣获CCTV年度魅力人物、上海世博会“杰出贡献奖”、联合国世界和谐基金会“和谐之星”等荣誉,并曾接受美国CNN、美联社、路透社、CCTV、凤凰卫视等国际、国内多家主流媒体的专访,被誉为“亚洲迈克尔·杰克逊第一模仿者”。

  因为太投入 边走路边模仿时被车撞

  2003年,王杰一直在南方打工,有一次,他一边听着耳机一边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由于太投入,在走路时竟然被一辆车撞到了,后来在一家小旅馆休养了几个月。即便是身无分文的时候,他也没有放弃过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因为喜欢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即便那时候瘸着腿,还去朋友家看碟练习舞步”。

  2014年,王杰成功签约著名华人安迪·樊(Andy Fan)旗下的美国上市传媒公司中美安迪影视,进军好莱坞,成为模仿艺人跨国签约的第一人。商丘人进军好莱坞,王杰把这个梦变成了现实。

  目前,王杰的新浪认证微博粉丝数已经突破了80万,在社会上已经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他也去了很多国家,他告诉记者,无论走到哪儿,他都会很自豪地说“我是河南人”。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