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大满园樱花醉游人 市民学生流连忘返

2015-03-31 08:0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新郑大满园樱花醉游人 市民学生流连忘返

  新郑大满园樱花醉游人  王永春/摄

  2015年2月28日,郑州大学新校区满园盛开的花朵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学生前来观赏游玩。

  春天悄然来到,正是外出赏花的好时候,郑州大学新校区内满园盛开的花朵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学生前来观赏游玩。郑州大学新校区绿地面积1770亩,绿地率51%,校园核心景观14.7万平方米,校园内种植了上百种花卉,种植规模最大的有樱花、海棠、牡丹三种花。春夏,是郑州大学新校区最美丽的时候。

  据了解,郑州大学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营造安全校园环境,自3月21日至5月10日的双休日、节假日期间禁止校外车辆及非机动车进校,北门自3月14日起不再开放。与此同时,校方将严禁携带宠物进入校园,严禁在校内草坪搭建帐篷、吊床、野炊等活动。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