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带孩子趣图 雷人爸妈引人爆笑

2015-05-15 15:41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图为“内裤蝙蝠侠”(网页截图)

  图为“内裤蝙蝠侠”(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在某些情况下,教育孩子就像反复实验一样。当实验失败时,结果可能非常有趣。如今,世界各国的父母们都在社交媒体上利用“DadWin”、“MomFail”或“MumFail”标签,分享他们最搞笑的带孩子场面。

  从孩子将内裤套在头上到烧焦早餐吐司,手忙脚乱的爸妈们让人不由得捧腹大笑。

  在“DadWin” 主题照片中,游戏似乎是反复出现的主题。一位与孩子“枪战”的父亲写道:“当妈妈不在家时,史诗战争都会发生!”但是也有许多心灵手巧的父亲分享了照片。一位父亲展示了他用雏菊为女儿编织的漂亮花环,并配文称:“只有真正的男人才会玩转鲜花。”

  对于母亲们来说,带有“MomFail”或“MumFail”标签的照片也非常有趣,包括一张照片中显示,一名叫宾利(Bentley)的可怜小男孩被理出糟糕的发型。他的母亲写道:“这是第一次为儿子剃头,绝对也是最后一次。”(杨柳)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