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焦城铁36分钟试跑全程 票价全程预计27元

2015-05-21 10:58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映象网友现场感受城铁的“速度与激情”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白江磊 实习生 刘磊/文 段晋哲/图 )“朝辞郑州赴焦作,千里美景一日游”5月21日,由映象网记者和多名网友组成的“体验团”,一起感受着郑焦城铁的“速度与激情”。

  除了快速便捷之外,票价也是广大网友关注的话题。对此,河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郑焦城际铁路票价将于近日公布,预计全程票价为27元左右。

  映象网友现场感受城铁的“速度与激情”

  21日上午7点15分郑焦城际铁路从郑州站出发,7点23分列车到达南阳寨站,8点15分到达修武西站,8点54分,到达焦作站。列车10点19分从焦作站返程,10点55分抵达郑州站,短短36分钟就从焦作赶回郑州了。参加此次试乘体验活动的不仅有百余名记者,还有多名映象网网友,大家一起感受郑焦城铁的“速度与激情”。

  

  “虽然车速最快接近200公里/小时,但没感觉到晃动,很舒适。”映象网网友谢瑜瑶告诉记者,对于普通乘客来说,城际铁路在时间、速度、舒适度方面让人感觉很超值,他以后到焦作旅游、办事也会首选城际铁路。

  焦作还有世界级地质公园、云台山等旅游景点,以后退休了可以经常乘坐郑焦城铁过来旅游。

  同样爱好旅游的映象网网友石大爷也表示,城铁开通以后,来往方便多了,以后会和家人一起常来焦作旅游。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