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农改拖拉机成“房车”进城购物

2015-10-27 09:48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6日,郑州郑汴路附近停放了一辆用手扶拖拉机改造的“洋房式”房车。沙浪/视觉中国

10月26日,郑州,郑汴路附近,停放了一辆用手扶拖拉机改造的“洋房式”房车,吸引了路过的群众的眼球。沙浪/视觉中国

  昨天上午,郑汴路与商贸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左右的路边,停放了一辆“洋房式”房车,吸引了路过群众的眼球。

  这个“房车”由两节“房”组成,看上去是“一室一厅”。每个房间内面积有3平方米左右,板式结构,透过玻璃窗户看进去,前面一节有与板房一体的桌子、凳子。后面一节从窗户上的“臭豆腐”“大份10元”及留下的油渍判断,这个“房车”应该做过小吃经营。

  “房车”最奇特的地方在于其牵引车竟然是一辆手扶拖拉机。附近的一位环卫工人说,这辆“房车”停在这里有一个多星期了。

  根据“房车”上的一个电话号码,记者找到了它的主人。他说,他是中牟县的瓜农,来市里买西瓜种子的,这辆车是平时瓜地看瓜时用的,办完事他会马上开走。(记者 马健)(图片来源:腾讯图片)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