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维多利亚的秘密"郑州上演 模特内衣诱惑似天使

2015-12-19 13:30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走秀现场

走秀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作为全球时尚圈最受关注的T台秀之一,“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无疑每次都能亮瞎亿万双眼。12月18日,由SIUF斥资千万打造的2016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赛,全球海选首站在郑州劲爆上演。

  原郑州市市长、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原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顾问张莉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内衣企业要以‘健康、品牌和创新’作为三驾马车,拉动中国内衣行业的大发展和大繁荣。”陈义初表示,尤其是创新意识,内衣企业要创新设计、创新研发和生产,才能做出引领世界新潮流的产品。

  据悉,“凤舞华夏”全国大型巡回活动以传播健康时尚内衣文化为轴心,本着“推动行业发展,推动中国内衣品牌走向世界”的历史使命,历经9月沈阳站、10月上海站、11月成都站,12月郑州站,为交流与传播中国内衣文化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并推动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引领潮流。

  维密第20个时装狂欢趴的余热犹在,凤舞华夏携全国优秀的内衣品牌也上演了自己的“维密秀”,精彩丝毫不逊色。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冠军选手姜贝贝、张宁美慧携十佳超模佳丽领衔,演绎了一场时尚艳丽、性感火爆的内衣品牌联合秀。

  据了解,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是中国内衣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球性选秀活动之一,2016年选秀大赛将走进美国、俄罗斯、乌克兰、拉脱维亚四大海外赛区,与国内华南、华北、华中、华东、西北五大赛区联动,东西方美女同台竞秀,寻找万里挑一的最美内衣超模。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