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小镇开放 市民冒雨探营尝鲜

2016-04-26 14:36    来源:东方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6年4月26日,上海。随着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开通试运行,迪士尼园区外的迪士尼小镇部分开放,迎来了首批市民冒雨探营尝鲜。东方网记者了解到,从11号线迪士尼站步行5分钟可以达到迪士尼小镇。小镇周边的星愿公园和大型人工湖已经建成开放,从湖畔可以眺望迪士尼酒店的主体建筑。

   目前,迪士尼小镇内的商铺还没有正式营业,但是整个小镇的风貌已经基本显露。小镇内迪士尼的工作人员笑迎市民的到来。“迪士尼小镇”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大型购物餐饮娱乐区,这一面积超过46,000平方米的“迪士尼小镇”将向公众免费开放。

   地理位置优越的“迪士尼小镇”不仅可以让游览完主题乐园的游客得以延续乐园的神奇体验,也将成为上海及其周边地区居民的极佳休闲去处。这里包括五个区域:“小镇市集”、“百食香街”、“百老汇大道”、“百老汇广场”和“迪士尼小镇湖畔”。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