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女子发半裸照抗议性别歧视 男女网友齐呼应

2016-04-29 15:38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图片默认标题

  哈萨克斯坦女子在网上发布自己的半裸照抗议性别歧视,引来很多网友响应。(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4月28日报道,哈萨克斯坦一名女子近日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半裸自拍照,抗议性别歧视。她的举动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很多人也上传了半裸照表示对她的声援,在社交网络上掀起一次性革命。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女子阿赛尔·巴扬达洛娃近日在脸书上发布了自己的半裸自拍照,她写道,在哈萨克斯坦女人不准享受生活,因为女人生来不是为了享受;不准了解人体生理学知识;不准喜欢或者享受性,大多数来自村庄的女孩不被允许讨论性。她指出,哈萨克斯坦儿童和女性的自杀率是全球首位。半数以上的女性受到家暴,在南部和西部地区针对儿童的性暴力事件很多。

  她还质疑,为什么哈萨克斯坦人就要和别人不同?世界已经改变很多,现在的世界上,族群认同的作用已不同于以往。一个人的意识形态、所受到的教育、眼界和品位决定了他所在的圈子。

  巴扬达洛娃发布了照片后,得到了很多女网友的支持响应,一些女性纷纷发布半裸照片。其中还有一名患有脑瘫的年轻女子。一些男性也加入了晒照的行列,他们同样半裸,有些还加上搞笑的饰品。

  相关新闻

  阿尔巴尼亚女主播半裸拼收视 称想展示赤裸裸真相尼泊尔妇女穿红袍半裸上身洗圣浴 为丈夫祈福(组图)半裸模特美到令人窒息 原主竟是男儿身(组图)美天气预报街访半裸跑步帅哥出镜 自曝单身意外走红

责编:谢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