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五胞胎宝宝萌照暖人心扉

2016-05-10 15:10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澳大利亚珀斯市的图西1月份生下健康的五胞胎,图中是她与孩子们的合影。(网页截图)

澳大利亚珀斯市的图西1月份生下健康的五胞胎,图中是她与孩子们的合影。(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珀斯市(Perth)26岁母亲金·图西(Kim Tucci)今年1月份生下健康的五胞胎,她近日首次分享了自己与5个孩子的专业摄影照片,其中还包括孩子们裹着软毯酣睡的场景,暖人心扉,大受欢迎。

  图西夫妇的五胞胎包括1个儿子和4个女儿。他们此前还生有2个女儿,此外图西与前夫还生有一个9岁的儿子。照顾五胞胎为图西全家带来巨大挑战,图西表示,在她适应照顾7个5岁以下的孩子的过程中,有时候会将自己锁在浴室中,坐在地上大哭。

  图西夫妇每周要更换350个脏尿布,每个婴儿每天喂8次。尽管家务负担十分沉重,但他们认为这是自己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刻,图西也因此倍感自豪。

  所有婴儿能够存活并保持健康生长的几率很低。图西在怀孕27周之后,身体已经适应。每个孩子出生时的体重都超过1公斤,他们出生后被紧急送往重症监护室,全天候监护了6周,直到变得足够强壮后才回家。(杨柳)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