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航空安全员亮相:为每一架航班保驾护航

2016-09-23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女航空安全员亮相

  天津航空保卫部首批女子航空安全员入队仪式日前在天航YOHO湾办公区举行,这标志着由13名铿锵玫瑰组成的天航女子航空安全员正式亮相。她们经过层层选拔与训练,最终成功加入天航保卫部,她们特有坚韧与柔美,成为天航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并为航空安全队伍增添新的活力与色彩。

  天津航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国际反恐形势日益严峻,也为了满足天航国际化战略转型的需要,优化空防安保资源配置、丰富客舱制敌战术。天津航空审时度势,决定成立并组建女子航空安全员队伍。

  据了解,这支女子安全员队伍以“火凤凰”作为队标,取意一往无前、所向披靡。这次入队“火凤凰”的13名铿锵玫瑰则成为天津航空历史上首批女子安全员。

  众所周知,航空安全员大多是男子的天下,但随着航空安全事业的不断发展,女子安全员也成为航空安全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这些青春靓丽的女孩子们,虽然体力上没有男队员强悍,但刻苦的劲头一点儿也不亚于男子。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