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90对金婚老人走红毯 老太激动泪奔

2016-10-09 15:46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重阳节90对金婚老人走红毯 老太太激动当场泪奔

重阳节金婚老人走红毯 老太太激动当场泪奔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10月9日,正值重阳佳节。河南农业大学为90对老人举办金婚纪念活动。他们中年龄最长的是晁海石、陈爱莲夫妇,平均94岁;结婚时间最长的是高仲贤、郭敏夫妇,1941年结婚。

  “恩爱百年”、“节日快乐”、“生活美满”……在现场走红地毯的环节中,老人们都披红挂花,牵着老伴的手走上舞台接受现场所有人的祝福。

  做为婚龄最长的夫妇,高仲贤说虽然他们不是自留恋爱,但是风风雨雨也走过了70多个年头,“我们能走到现在,我总结起来就是十六个字‘互相谅解 平等对待 互看优点 子女楷模’。”

  回首过去的生活,王榜林老人更是感慨万千,现场作诗。在台上,他深情地望着自己的老伴说:“风雨沧桑五四春,重阳共情黄金婚。患难夫妻应偕老,幸福不忘党育恩。”

责编:李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