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写字楼周末乘电梯需等近一小时 业主崩溃!

2016-10-15 16:41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到处是等待电梯的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写字楼,一般都是快节奏生活,由于人多,乘坐电梯往往拥挤。然而,郑州市大学路上的一处写字楼,业主在周六周日乘坐电梯经常需要等几十分钟,这让业主实在受不了了。

  业主:最长一次等了45分钟

  “这楼里现在全成培训班了,一到周六周日,都是学生,挤得坐不上电梯了。为啥那么多培训班啊,是不是老师们都不在课堂上好好教,然后在下面办班?照这样下去,教育质量咋保证?”10月15日上午,郑州市民王先生投诉。

  王先生在大学路与陇海路交叉口西北角长城康桥华城国际的写字楼22层有自己的公司。王先生说,平时,写字楼乘坐电梯虽然有点人多,但等几分钟就可以了,但一到周末,经常需要等几十分钟都坐不上电梯。

  “到处都是学生,挤死人了。我最长的时候,光坐电梯到22层,等了45分钟。你说这让不让人崩溃?”王先生说。

  王先生的遭遇得到了大多数业主的响应,多数业主认为,这是个高档写字楼,但现在办这么多培训班,影响了很多公司的正常上班。

  物业:房子租出去了无法改变

  王先生和多数业主找到物业公司,向物业公司反映乘坐电梯困难,影响业主正常办公。

  物业公司表示,对于多数业主反映的周末乘坐电梯困难一事,物业表示理解和同情。在周末乘坐电梯困难,主要是里面有很多培训班,一到周末,大量参加培训的学生涌入,导致乘坐电梯人数激增,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这些培训班所在的房子,是早就租出去的。因此,现在无法撕毁合同,赶走培训班,每逢周末就乘坐电梯困难的现象,一时无法解决。但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尊重业主的意见,注意这方面的情况,尽量减少对业主的影响。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