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颖冯轲举行婚礼 从冯轲跟靓颖妈的对峙读出了……

2016-11-08 15:04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张妈没收到请帖 从冯轲跟靓颖妈的对峙 读出了······今日即将举行,不过昨天张妈妈却称还没收到女儿的婚礼邀请。张妈妈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冯轲,官司已经一审,之后还要继续走法律程序,“之前在音乐房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靓颖的声誉。反正户口簿还在我这里,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婚礼是否能得到法律的认可。

  张靓颖冯轲举行婚礼,有媒体报道张靓颖妈妈还没收到女儿婚礼邀请,人还在成都,更直言:“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此外,她还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冯轲,之前跟冯轲的官司已经一审,后面还要继续走法律程序。早前,张靓颖圈中好友姚晨转发微博送上祝福,“好姑娘,要幸福!”何洁、刘惜君等好友也不吝在微博上转发祝福。可是迟迟不肯送上祝福的,却是张妈。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