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酒驾撞死母子 肇事车及被撞7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2016-11-09 08:38    来源:现代快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副局长酒驾撞死母子

  网络配图

  副局长酒驾撞死母子,肇事车及被撞的七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南京交警七大队11月5日 01:36 发布事故情况通报:2016 年11月4日21时30分许,一辆牌号为苏AXL176 小客车沿华电北路由东向西行至长营村路段时,与路边同向停放的七辆机动车相撞(其中六辆小客车,一辆公交车),并撞伤两名行人。其中一名行人(男性,约九岁)送院抢救无效于当晚死亡,另一名行人(小男孩母亲,三十余岁)受伤正在医院抢救。事故造成肇事车及被撞的七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事发时六辆小客车处于停放状态车上无人,公交车上有少量乘客无人员受伤)。

副局长酒驾撞死母子

  网络配图

  目前肇事车驾驶员朱某(男,53 岁,经初查系句容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已被警方控制,血样、尿样己送检。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副局长酒驾撞死母子

  网络配图

  据交汇点:交汇点记者获悉,肇事者原系句容民政局副局长,去年刚因年龄调整为主任科员。凌晨,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时,得知母亲腿部大动脉被撞断,很严重,但经抢救生命体征有所回升,可惜,最后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责编:谢瑜瑶